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07 17:09

  

 
 

    9月5日,县政府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金仓、纪跃利、句曙光、韩志勇出席会议。县领导王占国、陈海霞列席会议。

 

  会议对事关景县财政、水利、扶贫、教育、工业经济等十一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就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平荣峰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沟通联系,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确保扶贫资金更好的使用。要把增加扶贫产业项目与扶贫紧密结合,想千法设百计解决贫困家庭的收入问题。要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扶贫工作宣传到位,管理到位,资金使用到位。

 

  在研究学校建设项目时,平荣峰要求,教育是地方发展的民生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强化施工监管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与会其他领导也分别围绕各项议题和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