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孙文欣就推进景县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07 15:48

 
 
 

  9月5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就推进京杭大运河景县段的文化带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高文亮、梁国旗、王成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一行来到安陵镇华家口村,实地查看了京杭大运河华家口夯土险工,详细了解了该河段文化遗产保护、文化产业发展和沿岸村庄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文化带建设情况。

 

 

  孙文欣强调,保护大运河是运河沿岸所有地区的共同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上级相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切实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意义,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要充分利用华家口夯土坝这一历史文化遗产,做好京杭大运河景县段的遗产保护和文化带建设的各项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科学合理规划,高标准抓好大运河沿线的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增强运河沿岸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现场办公结束后,孙文欣还来到正在建设施工的景县文史馆,详细了解了文史馆建设具体情况。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