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致富不忘家乡人 捐赠路灯报乡情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10 18:11

 
 
 

  近日,在外创业的降河流镇宋屯村村民李刚为方便家乡村民夜间出行,出资捐赠了37盏太阳能路灯。

 

  据了解,李刚捐赠的路灯总价值6万余元,均为太阳能供电,全自动光控。经过紧张施工,目前,已有近30盏路灯投入使用,剩余路灯将陆续全部安装完毕。

 

  致富思源,谈到捐资助力村政建设的事情,李刚说:“在人生成长的过程中,曾经受到了家乡父老在内的许多好心人的教诲与帮助。如今自己事业有所成就,反哺社会,回馈家乡是自己应该做的。在今后的生活中,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公益事业,关注家乡发展,为家乡父老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