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气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11 15:22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增加单位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9月10日上午,景县气象局邀请市消防宣传中心赵教官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大讲座。

 

  赵教官通过介绍近年来各地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并向大家普及了火灾种类特点、起因结果以及火灾发生后的疏散和逃生知识。同时重点讲解了针对办公区、居民区的电器、设备如何防火,日常生活中如何消除隐患、开展自救等常识,并亲自演示安全锤、灭火毯、灭火器、消防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

 

  此次讲座让干部职工们受益匪浅,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职工们应急处置火灾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