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气象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13 16:43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发挥气象服务民生优势。近日,景县气象局扶贫工作小组再次深入王瞳镇陆庄村开展入户深入调查工作。 通过和扶困户们聊天的形式,详细询问了子女新入大学教育的学费来源问题,以及最近他们的身体和生活健康状况。与此同时,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还将新选的村委会负责人、气象信息员的手机号码进行了更新,加入了气象防灾减灾应急服务平台,不定时发布重要天气预报、灾害性天气预警信号,提醒村民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生产生活,避免因为气象灾害突发再次给家庭蒙受损失。

 

    本次调查工作既把气象工作和精准扶贫有效结合起来,落实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又促进了气象融入精准扶贫的共同发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