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13 15:23

  9月12日,景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景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县领导王际胜、高文亮、刘金仓、陈艳春、马立成、王成、时励出席会议。 

  孙文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上来,学深悟透、把握要义,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景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孙文欣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好“两个坚决维护”,着力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不折不扣地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景县落地见效。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党员队伍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格干部监督管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大力实施人才兴县战略,紧扣发展需要培养人才,树立战略眼光引进人才,创新政策机制留住人才,以高素质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死党建主体责任,用心用力做好组织工作,从严从实打造过硬队伍,坚决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个基层党组织中去,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以及县委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切实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落实上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思路办法,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党的重大理论成果转化、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一批重点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在全县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