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2018年度县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评议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15 12:10

 

 
 

    9月13日,景县召开2018年度县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际胜、高文亮、刘金仓、马立成、王成、时励、韩志勇、陈海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议军会议主要精神。

 

 

  孙文欣强调,党管武装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地方党委的重要职责,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管武装职责要求,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高度,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的观念,切实履行好管武装、抓武装、建武装的政治责任。要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制度,努力形成党委书记负总责、党政军齐抓共管、逐级履行职责的工作格局,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动党管武装科学发展。要在加强力量建设、抓实国防动员、深化军民融合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抓好练兵备战,努力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践行“尊崇军人”时代要求,真正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部队搞好服务、解好难题,当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

 

  孙文欣要求,要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真心实意为部队排忧解难,认真抓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武部政委韩志勇对全县去年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就提交议军会议研究的议题作了说明。

 

  各乡镇负责同志就各自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