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金融支持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15 12:10

 
 

  9月12日,景县召开金融支持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分别就推动金融支持经济发展工作讲了意见,县领导郑学治、房建敏出席会议。

 

 

  孙文欣指出,当前景县经济发展形势稳中向好,政银企应当共同发力,实现互利共赢。他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政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全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创新服务模式,认真研究企业的需求和实际发展状况,努力做好互动对接,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好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类金融问题。各企业要强化诚信意识,坚持诚信为本,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珍视声誉,积累信誉,确保企业良性发展。同时,金融部门和各级政府也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大对恶意逃避欠款企业的打击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和金融秩序,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平荣峰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优化金融生态环境。金融部门既要注重对大企业、大项目的信贷支持,也要着力做好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扶持,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主动为产业提升、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助推给力。

  县领导郑学治也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景州农商行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