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电视电话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17 15:59

 

 

  9月13日,景县在公安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电视电话会。孙文欣、平荣峰等县领导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北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河北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宪法学习宣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持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扎实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形成推动自查和整改落实的强大合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自查和整改浓厚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