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景县电视台成立三十周年
迎中秋·颂国庆大型朗诵会成功举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21 17:42

 

 

 

  阔步新时代,共筑中国梦。9月20日,由景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景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以《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景县电视台成立三十周年迎中秋·颂国庆大型朗诵会成功举办。县领导李战旻、王际胜、时励和景县社会各界数千名群众一同观看晚会。

 

 

 

 

 

  演出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祝福》,分为古诗联颂、朗诵、感言、歌曲等。第二篇章为《拼搏》,分别为集体朗诵、广电风采展示、大合唱等。第三篇章为《筑梦》,分为《世纪春雨》、书法表演、朗诵、歌曲联唱等。

 

 

 

 

 

 

 

 
    此次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景县人民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条条新路、好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见证了广播电视事业的不断壮大与繁荣,蓬勃发展的30年。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