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政务直通车

【网络安全周】共青团景县县委开展“景县网络安全青少年日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25 08:15

 

  今年9月17日至23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近日,团县委在景县第三中学开展了“景县网络安全青少年日活动”,并组织景县任重完小、景县第二小学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利用课间时间向同学们发放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网络安全小知识》等宣传手册。

 

 

 

  团委书记丁国玮为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小知识,并倡导小手拉大手,将安全知识记入心中的同时带给同学、带给父母,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团县委副书记张静利用多媒体为同学们普及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向同学们展示网络安全事件案例和青少年应该注意的十大网络安全隐患,旨在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任重完小开展网络安全青少年日活动

  

 第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青少年日活动 

 

  此次网络安全知识宣教普及活动向青少年宣传了网络安全基本知识,提高了青少年对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构筑了坚固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宣传氛围,为青少年安全、文明、健康上网保驾护航。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