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30 17:49

  为检验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学习效果,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9月29日,景县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孙文欣、平荣峰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分别在县委常委会议室、景州宾馆小礼堂和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会议室三个考场进行考试题型包括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三部分,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扶贫脱贫工作等方面知识。此次考试注重将基本理论与中央及省、市重大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检验景县党员干部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素养,提高干部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全县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理论保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