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政府县长平荣峰到留智庙镇督查指导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30 17:49

 
 

 

  9月28日,政府县长平荣峰到留智庙镇督查指导农村“两委”换届、扶贫攻坚和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并分别就做好这几项工作讲了意见。 

 

  平荣峰先后到留智庙镇梁庄村、西营村就村“两委”换届、扶贫攻坚、运河文化带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

 

  就做好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平荣峰指出,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要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切实把工作重点放到谋划村庄发展上来,围绕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聚焦发力,真正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把村庄建成标杆村。

 

 

  就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平荣峰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规范程序、实事求是,确保各项数据的真实客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扶贫工作让广大群众满意。

 

 

 

  就加快运河文化带建设,他强调,保护大运河是运河沿线所有地区的共同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切实把大运河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