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开展双创示范基地启动暨
2018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01 18:42

  9月30日,景县组织开展双创示范基地启动暨2018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人大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市县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他说,在全县上下喜迎国庆的美好时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景县组织开展此次双创示范基地启动暨2018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目的是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大干一场,全力冲刺四季度,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加快推进“经济强县、文化景州”高质量发展步伐。

 

  孙文欣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涵盖了橡塑制品、物流装备、科技环保等多个领域,是景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孙文欣要求,各县级领导要严格按照包联责任,加强对项目的协调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相关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孙文欣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孙文欣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双创双服”活动成效的主战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快马加鞭,全力打造更多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增长点。

 

  政府县长平荣峰详细介绍了景县集中项目开工情况。并希望,各项目实施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同时,各部门要在施工保障、创优环境、政策落实上下足功夫,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真正以一批高质量项目的落地生根,助推景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景州双创双服基地、景州镇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今年以来,景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大力开展了“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县新上、续建、谋划投资超亿元项目42个,总投资368亿元。其中,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有8个,分别是景州双创示范基地项目、高科公司冶金高炉智能温控项目、鹏锐公司智能工具柜项目、精联公司智能物流装备项目、六维公司智能立体仓库项目、富德克公司钢骨架复合管项目、宏达公司铁塔生产项目、雷德公司液压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67.8亿元。

 

  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市县领导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开工进展情况。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