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与阿里巴巴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01 18:42

  9月29日,景县与阿里巴巴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领导平荣峰、纪跃利、李铁,阿里巴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平荣峰在致辞中说,此次与阿里巴巴公司就电子商务发展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是景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景县电子商务特别是农村电商,即将迎来更加繁荣的发展局面。近年来,景县坚持以促农增收为目标,把做大做强农村电商产业,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增投入,建平台,优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希望,双方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合作层次,在农村物流、网络服务、产品推广、电子金融等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让农村电商在景县开花结果,蓬勃发展。

 

  阿里巴巴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阿里巴巴在互联网方面的优势,并表达了对双方战略合作广阔前景的良好信心。

 

  签约仪式上,政府县长平荣峰代表景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在主持签约仪式时要求,景县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与阿里巴巴公司沟通对接,积极做好政策、服务、宣传等相关工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