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02 16:06

  9月30日,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孙文欣、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提升产业扶贫质量水平三年行动指导意见》、《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和《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听取了县食药监局《关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汇报》。

 

  县委书记孙文欣说,产业扶贫,是精准扶贫中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搞好产业扶贫是扶贫工作中的根本举措。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要求,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好扶贫工作的主动权。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制定符合景县实际的产业扶贫制度,全方位进行对接,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孙文欣说,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起来,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细化行业领域,加强隐患排查,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各项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实事求是地深入开展自查整改,积极营造自查和整改的浓厚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孙文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对标创城内容,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孙文欣还就项目建设等项工作讲了意见。

 

  政府县长平荣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搞好产业扶贫工作的开展,采取系列有效的措施,加快景县产业扶贫工作进度。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把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工作做到实处。要做好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先进城市,搞好全面对接,为“八城同创”提供坚强保障。把理论学习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