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决战第四季度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动员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09 16:57

 
 

  10月8日,景县召开“决战第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动员会议。孙文欣、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上紧发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咬紧目标,冲刺四季度,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创先争优。

 

 

  县委书记孙文欣指出,今年以来,景县紧紧围绕“经济强县  文化景州”这一中心任务,牢牢把握“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各项指标争先创优”的工作主基调,整体工作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第四季度是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一定要齐心协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迅速进入冲刺四季度的决战状态。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掀起大干四季度的热潮。要重点抓好经济平稳运行、重项工作攻坚战,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重项工作。要强化责任,凝聚力量,为决战四季度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督查,严明奖惩,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孙文欣强调,要在全县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用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城乡建设、生态改革创新、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分析,认真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为更加科学有序地推进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时说,做好第四季度工作,事关全县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事关新时代“经济强县  文化景州”的建设进程。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牢坚持“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各项指标争先创优”的工作主基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强长板、补齐短板,夯实责任、强化保障,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组织部、高新区、景州镇、住建局等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