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孙文欣就农村“两委”换届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09 15:27

  

 

    近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到景县部分乡镇就农村“两委”换届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马立成、王成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一行先后来到王千寺镇、杜桥镇,详细听取了乡镇负责同志关于农村“两委”换届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工作汇报。

 

  就做好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孙文欣指出,农村“两委”换届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直接关系到地方的发展和稳定。各乡镇、村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坚持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乡镇党委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来,发挥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始终。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充分宣传、发动、引导好广大党员群众,选好带头人,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要加强对“两委”班子的党性教育,全面提升理论、政策水平,以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选出新班子、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良性循环打牢基础。

 

  就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孙文欣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上来,按照打早打小和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体要求,坚决铲除黑恶犯罪滋生蔓延土壤。要结合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对利用宗族势力操纵破坏换届选举的,绝不姑息,坚决依法打击。要坚定工作信心,以鲜明的态度和过硬的措施,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