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全县领导干部宪法学习讲座及宪法知识考试举行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10 19:00

 
 

  学习宪法、尊崇宪法。10月10日,全县领导干部宪法学习讲座及宪法知识考试在景县县委党校举行。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在家县领导出席讲座,并参加考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奎武主持活动。他希望,与会人员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迅速掀起宪法学习热潮。要把此次活动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统筹安排、确保实效,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全社会大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营造法治氛围,扎实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讲座中,授课讲师分别从我国宪法发展历程、修改知识、宪法修改内容及保障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权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授课讲师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生动的事例,为广大学员上了一场生动的法治宣传课。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为景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讲座结束后,随即举行了宪法知识闭卷考试。全县各乡镇、县高新区、县直部门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宪法知识考试。

 

  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和考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