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2018年前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督导核查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11 17:21

 

 

  近日,景县召开2018年前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督导核查反馈问题整改会议。政府副县长李铁出席会议。

 

  李铁说,各级各部门要把此次督导核查反馈情况作为促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催化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保持攻坚态势,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问题整改的要求上来,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做好档案资料的记录、保存工作。要高度重视、聚焦问题、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谁的问题,谁整改”“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找问题根源,找准症结、增添措施,起到举一反三的效果;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