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政务直通车

景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台正式文件 形成打击合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11 15:57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王辉、陈传威)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部门联动、协作配合的工作合力,近日,景县检察院会同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公安、法院联合签署《关于加强法律监督与协作配合对黑恶势力和严重暴力犯罪从重从快从严打击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实施意见(试行)》。

 

实施意见以上级部署要求为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应遵循的基本原则、打击重点和任务目标,并就人大、公、检、法四部门在专项斗争中加强法律监督与协作配合做了规定。根据实施意见规定,公检法三家要加强沟通协作,对办理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以及社会影响重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应及时向县人大报告;县人大可适时听取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报告、对专项工作进行评议、组织满意度测评。该实施意见由县人大法工委负责监督落实。

 

稿源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