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12 17:51

 

  10月10日,景县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召开,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金仓、句曙光、李铁、张晓明出席会议,县领导王占国、张永峰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政府学习宣传实施宪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督查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分别就事关景县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十七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平荣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要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真正吃透宪法精神、宪法原则、宪法规定。要学深悟透,内化于心,以宪法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载体,努力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让宪法学习深入人心。

 

 

  平荣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进一步强化措施、严密防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平荣峰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第一推动力。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让科技创新成为推动景县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