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人民政府县长平荣峰检查指导重项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12 16:23

 

  

 

   10月11日,景县人民政府县长平荣峰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水源置换、河长制、安全生产、铁路沿线轻飘物治理、植树造林等重项工作。副县长李铁陪同检查。 

 
 

  平荣峰一行先后来到杜桥镇、王千寺镇、留府乡等地,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生活用水置换、河长制、安全生产、铁路沿线轻飘物治理、植树造林等工作情况。

 

  平荣峰说,水源置换工程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系统性的民生工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保质保量地完成所有建设内容。要对照时间节点,科学组织、快速施工,合理调度施工力量,安排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百姓早用水、早受益。要切实履行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执法监管等工作,确保河长制得到有效落实并长效运行。

 

 

  检查化工企业期间,平荣峰详细了解企业近期“一个台账、三个清单”和设备运行情况。平荣峰说,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证,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增强红线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时刻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落实到行动上,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平荣峰还就农村“两委”换届、铁路沿线轻飘物治理、秋冬季植树造林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意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认认真真地研究好、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