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副市长王伟就项目建设情况来景县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16 17:41

 
 
 

  10月12日,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来景县调研。政府县长平荣峰、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陪同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到河北华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北速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瑞郎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智能健康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留智庙镇污水处理厂、景州中小企业双创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市场开拓、产品应用等情况,现场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景县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重点企业和项目单位诉求提出解决意见。

 

 

  王伟指出,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壮大靠项目,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精心组织,协同作战,努力做到快生产、快建设、快投产、快谋划、快报批,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技术改造、技术革新,不断提高装备水平,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王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做到“超前性准备、重点性支持、差别化生产、引导性做大、链条式扩展”,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积累强大后劲。对制约项目建设的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刘金仓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建设力度,管控力度,不断细化服务,强化责任,全力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贡献力量。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