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政协景县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常委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16 17:41

 

 

  10月15日,政协景县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高文亮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申建国、张永峰、陈海霞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协商通过了《关于我县城区便民市场建设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高文亮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做出了许多重要论述,赋予了人民政协新的历史使命。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依章依法履行职能,政协常委要发挥好骨干作用,专委会要发挥好基础作用,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以务实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扎实履职,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县政协还组织县政协委员们进行了政治理论考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