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来景县考察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16 17:41

 

 

    10月12日,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来景县海伟集团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考察。市委书记王景武、副市长王伟、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市县领导陪同考察。

 

   

  

  在市县领导陪同下,孙德顺一行实地考察了海伟集团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丙烷脱氢项目、集中供热项目和电工级聚丙烯项目,详细了解了海伟集团相关情况。

 

  

  市委书记王景武详细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景县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对接交流,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县委书记孙文欣对孙德顺一行来景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景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文欣表示,景县将大力支持中信银行在景县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促进政银企合作发展,推动景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德顺对衡水以及景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中信银行将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