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积极开展“宪法晨读”普法教育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16 17:40

 

 
 

  为进一步提高景县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0月15日,景县司法局和景县第二小学联合开展宪法晨读普法教育活动。他们通过宪法晨读、板报、手抄报、宣传栏、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营造宪法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宪法晨读中,景县第二小学以班为单位组织学生学习宪法,以学生自由朗读和老师领读两种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师生懂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全校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