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便民信息

【招聘】河北省景县中学2018年秋季河北师范大学现场招聘会
招聘公告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23 08:18

  河北景县中学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坐落于衡水市景县景华大街189号。学校有118个教学班,在校生8100余人,建筑面积9.8万余平米,教学设施一流,办学理念先进,校风、教风、学风良好。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高考成绩逐年攀升,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新教师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为满足学校发展,进一步优化教师结构,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经县委、政府批准,学校紧急面向高校和社会公开招聘应往届优秀毕业生,来我校共图发展大计。

 

  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科类及人数

  语文19人,数学8人,英语10人,物理7人,化学10人,生物11人,政治12人,历史8人,地理10人,合计95人。

 

  二、应聘事宜:

  学校于10月27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现场招聘,请有意者携带身份证、普通话证书、计算机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现场报名试讲(试讲教材:人教版必修一(地理为湘教版),学校提供教材)

  试讲方式:学校在必修一教材中选取若干节课题作为备选题目,应聘者根据报名顺序号抽取其中一节,准备30分钟后进行讲课,讲课时间8--15分钟。

  教师录用:学校评委老师根据试讲成绩排名,当场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

  *如因故不能到现场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信息完善后的《河北景县中学2018年秋季教师应聘报名表》(请到景县中学官网招聘公告下方下载报名表)一并发至电子邮箱jxzxrjying@163.com,学校将择日进行试讲。

 

  三、工资待遇:

  (一)、本科毕业的受聘方(乙方),可自愿选择签订下列劳务合同方式:1、乙方签订壹年劳务合同的,工资标准为2975\(岗位工资为1639元\月,薪级工资406元\月,基础性绩效930\月)+取暖费2000元\年+年终奖励性绩效+与在编教师相同的校内补贴等待遇,学校为乙方缴纳单位应承担的五险一金费用。2、乙方签订贰年劳务合同的,工资标准为2975元\月(岗位工资为1639元\月,薪级工资406元\月,基础性绩效930\月)+取暖费2000元\年+年终奖励性绩效+第13个月的基本工资+当年与在编教师相同的精神文明奖金的一半+与在编教师相同的校内补贴等待遇,学校为乙方缴纳单位应承担的五险一金费用。3、乙方签订叁年劳务合同的,工资标准为2975元\月(岗位工资为1639元\月,薪级工资406元\月,基础性绩效930\月)+取暖费2000元\年+年终奖励性绩效+第13个月的基本工资+当年与在编教师相同的精神文明奖金+每年递增的薪级工资+与在编教师相同的校内补贴等待遇,学校为乙方缴纳单位应承担的五险一金费用。

  (二)、硕士、博士毕业的受聘方(乙方)按国家规定落实相应的工资待遇。

  (三)、乙方在聘期内,中途因故需解除合同的,在取得甲方同意后,甲方按乙方实际任职时长计算发放工资待遇(即任职时长不足一年的,按短期特聘教师对待,短期特聘教师工资待遇为月工资2430元+与在编教师相同的校内补贴等待遇;超过一年不足两年的,按一年期合同制教师对待;超过两年不足三年的,按两年期合同制教师对待。),已经发放的超额部分予以追回。

 

  咨询电话:03184222331(校办室),18003385698(任老师)

  官方微信:儒韵景中

  电子邮箱:jxzxrjying@163.com

  官方网址:http://hbjxzx.cn

稿源 儒韵景中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