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文化景州

景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25 15:16

 

 

 

  10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际胜主持召开景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宪尧、刘兰智、王占国、王志荣、县人大领导张翠兰、崔书毅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李铁、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义、县法院院长李文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际胜对景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义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景县认真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大力推进学校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县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下一步要结合景县实际,把教育发展与“大儒之乡”“文化景州建设”结合起来,加强道德品质教育,使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

 

  他希望,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认真履行权力和义务,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工作多搞调研,把群众的意见想法收集起来,带着思想、带着民生参加会议,使会议各项决策更加科学民主、符合实际。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宪尧、刘兰智、王占国、王志荣,县人大领导张翠兰、崔书毅也围绕会议议题讲了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吴桥县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运河公园、景县华家口夯土坝、博隆农业生态园等地。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