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25 17:27

 

 

  10月24日,景县在景州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奎武,县扫黑办及各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督导组在景县督导检查反馈的情况,并对景县扫黑除恶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奎武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反馈意见抓紧时间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履行好党委政府第一责任、政法部门主力军责任、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责任,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抓深抓细。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综合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及时广泛发动群众,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不断创新核查机制和手段,切实提高核查效率。要切实提高办案质量,严格落实办案责任制,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提供有力保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