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29 16:15

 

 

  10月25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

 

  平荣峰在讲话中分析总结了近年来景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今年以来景县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财政税收、项目建设、农业农村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今年以来,景县多项工作指标均位列全市第一,全省前列,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全县上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结果,得益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勇于创新、谋求发展的思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将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齐心协力,奋发作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