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政府县长平荣峰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民生工程建设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0-29 16:17

 

 

  10月25日,政府县长平荣峰先后来到景州镇、北留智镇、留智庙镇,对棚户区改造、集中供暖等民生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就切实做好有关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在棚户区改造现场,平荣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涉及的棚改户情况。平荣峰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惠及百姓、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项目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精心谋划,依法依规征拆,抢工期、赶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在集中供暖建设现场,平荣峰强调,集中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促和谐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气代煤、电代煤“双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责任,严格管理,保证质量,加快推进。各供热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科学调度,强化监管,落实责任,保证供热设备平稳运行,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