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1 17:18

 
 

 

  10月31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充满希望的河北》专题片;会议通报了我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有关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总结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后两个月的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3689”工作思路深入落实,以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转型为着力点,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大势,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开拓“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党政干部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举全省之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要优化发展环境抓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提高政府制度供给水平,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要深入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全面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深入抓好科技创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加速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要深入抓好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有效的培育新动能,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要深入抓好对外扩大开放,抓好区域经济发展,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深入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突出抓好扶贫脱贫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