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1 18:11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到分包河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实地查看了各河段具体情况。

 
 
 

  李战旻一行先后来到玉泉庄渠、京杭大运河景县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巡查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各河段有关情况,并就河道治理等问题同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战旻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执法监管等工作;要深化河道清理,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清理整改到位,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