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全面完成2018年全县“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工程任务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1 18:11

  

    “煤改电”是景县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王瞳镇沙窝村作为今年景县实施“煤改电”工程的一个试点村,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科学谋划,精心施工,对该村电网及时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有效解决了即将到来的取暖季全村用电负荷急剧增大的这一问题,确保了该村253户村民今冬全部实现用电清洁取暖。

 

  为推动景县清洁取暖、服务绿色发展,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今年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工作,并成立了“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领导小组,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全面落实责任,强化沟通协调,深入现场进行勘测规划,科学制定施工方案,集中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在供暖季前高质量完成了2018年全县“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工作。

 

  据了解,2018年全县“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工程,总投资1936.03万元,涉及9个村1732户和27个中小学,共改造10千伏线路30千米,0.4千伏线路12千米,配变79台,为我县广大群众冬季取暖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