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景县青兰中学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1 18:12

  

    为了宣传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权利义务相一致、公平正义观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近日,青兰中学开展了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是召开教师大会,集体学习宪法,加强了教师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师的宪法意识,促进依宪治国,依宪执教。

 

  二是利用宣传栏、手抄报等形式,开展一次全校范围内的宪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

 

  三是每班组织一次学习宪法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协同政治老师负责上一节宪法教育课。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懂得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在校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外遵守法律法规,提高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