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宪法学习】景县景州联小师生这样学宪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1 18:12

 

  为进一步加强景州联小师生对新版宪法的认识,学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让宪法走进我们心中”为主题,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宪法读本,提高对宪法的认识,使教师们对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各年级主任组织本年级老师学习宪法知识

 

  

 

  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自学,并写出了学习宪法的深刻心得体会。

 

  

  

 

  学校以班为单位开展宪法晨读活动。班主任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组织学生领读并集体诵读。使宪法深入孩子们的内心,扩大影响。

 

  

 

  各班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开展了学宪法主题班会,利用黑板报营造浓郁的教育氛围。班主任利用课件、黑板报、进一步为学生们讲明了遵法、守法的重要性,并指明了如何利用法律保护自己。

 

  

  制作“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手抄报

 

  

  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进行宪法知识竞赛

  

  景州联小通过开展系列学宪法活动,提高了师生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宪法意识。日后,他们将宪法学习纳入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并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宪法活动,让宪法知识深入到每个师生心中。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