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3 10:32

 
 

 

  10月31日晚,景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了事关景县扶贫开发、环境保护、“双创双服”等工作的十一项议题。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来景县调研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领导的实施意见》。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谈媒体融合》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高全社会宪法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扶贫脱贫工作各项要求,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对全县扶贫脱贫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集中攻坚、狠抓落实,持续用力提高全县扶贫脱贫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施策,坚定不移推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民生优先原则,大力推进冬季清洁取暖,积极稳妥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程,严格落实气源和电力保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以更严、更高、更实的标准,对手续不全、严重污染环境的企业,坚决关停取缔。要切实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开展以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要内容的“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一项重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严格按照全省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坚持领导带头,各县级领导要结合“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到分包乡镇和企业积极开展工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一个难题一个难题破解,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