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3 09:39

 

  

10月31日晚,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了我县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事项。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建设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巩固,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的思想建设水平;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注重夯基固本,着力加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新上任村“两委”班子的教育管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好方向、管好导向,切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