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第四次擂台赛暨工作推进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3 10:32

 
 

  10月31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召开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第四次擂台赛暨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就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讲了重要意见,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孙文欣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来我县调研扶贫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保障和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水平,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强力攻坚,聚焦短板,狠抓整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孙文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全力攻坚,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扎牢;要在基础工作上再提升,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完善防贫常态长效机制,对脱贫户做到脱贫不脱责任、不脱新政策、不脱帮扶、不脱监管,对边缘户给予重点关注,防止出现新的贫困人口。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脱贫攻坚责任卡死卡实,从严从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政府县长平荣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来我县调研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认清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目标,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冲锋冲刺的工作劲头,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以扎实务实的过硬作风,确保圆满实现全年脱贫攻坚目标。

 

  

  政府副县长李铁宣读了《景县关于迎接省脱贫退出验收和扶贫成效考核工作指南》。

 

 

  擂台赛过程中,县交通局、食品药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电局、税务局、质监局、王千寺镇、洚河流镇、高新区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