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规划研讨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5 16:32

  近日,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档案馆、博物馆“两馆合一”项目建设、休闲运动公园及道路绿化夜景照明设计规划研讨会。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人员分别对档案馆、博物馆“两馆合一”项目、休闲运动公园、道路绿化夜景照明设计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

 

  在认真听取方案介绍后,与会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同规划设计人员就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建议。

 

  孙文欣指出,科学合理的规划,对于提高城市宜居水平,提升城市建设品味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规划设计方案,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快速将整改方案落到实处。

 

  他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要科学谋划,充分吸收各方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对规划方案进行整体优化,密切结合景县的人文历史、地理位置,将整体风格设计、色彩搭配、功能配套等做细、做实,尽快修改到位,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