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7 15:33

 
 

  11月6日,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景县扶贫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孙文欣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的紧迫感,以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聚焦问题,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景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乡镇干部、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弄懂弄清扶贫相关政策和贫困户基本情况,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规范档案资料,全面提高扶贫质量。要坚持把精准贯穿脱贫攻坚的全过程,抓好精准识别、精准退出,不断提高工作精准度,提高扶贫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强化追责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农田林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着力解决“脏、乱、差”的现象,努力创建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农村环境。

  

  孙文欣还就做好景县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两委”换届“回头看”等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县领导李战旻、刘金仓、马立成、梁国旗、王成、郑学治、李铁出席会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