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市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7 15:29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1月5日,市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杜桥镇郑家香坊村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京剧演唱会”活动。县人大领导崔书毅出席活动并致辞。

 

  崔书毅在致辞中说,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广大群众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振兴国粹艺术,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演出现场,鼓点铿锵、弦乐悠扬,既有京剧唱腔的传统剧目选段,又有现代京剧经典精彩选段,多种京剧流派汇聚,在使大家充分领略国粹艺术博大精深的同时,也让在场的京剧戏迷们大饱耳福。《胭脂宝褶》、《金玉奴》、《苏武牧羊》、《打龙袍》等一个个京剧的精彩唱段,悠美的唱腔,精湛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