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市县领导会见卡斯卡特集团叉车货叉全球发展峰会与会人员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9 08:54

  

 

  11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刘玉华、县委书记孙文欣等市县领导在衡水市会见参加2018年叉车货叉全球发展峰会的卡斯卡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安德森、首席运营官大卫.龙卡里一行。

 

 

  刘玉华首先向卡斯卡特集团负责同志和全球各区域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叉车货叉全球发展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刘玉华详细介绍衡水和景县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峰会在衡水景县举行,是对景县及其制造产业发展一次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同时也为提升机械制造产业的整体水平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当前衡水正处于经济加快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卡斯卡特公司以这次发展峰会为契机,增投入、调结构、提水平、上档次,促进产业资源整合和优化升级,为建设“经济强市 美丽衡水”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文欣主持会议时表示,卡斯卡特公司20年前选择在景县投资,创建了卡斯卡特河北公司,成为入驻景县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在景县发展的20年是卡斯卡特集团日益壮大的20年,也是景县经济快速发展的20年。近年来,景县叉车产业发展的基础好、环境优、平台大,希望卡斯卡特公司进一步加大投资,扩大产能,提高产品档次和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卡斯卡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安德森向衡水市以及景县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强有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卡斯卡特公司将会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升级制造装备,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为经济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据了解,卡斯卡特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叉车货叉及属具制造企业,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集团在北美、欧洲、亚洲设有26家生产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位于景县的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是该集团在亚洲最大的生产企业,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连年增投入,扩规模,为地方财政税收和外贸进出口作出了重大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