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9 09:49

 
 

  11月7日,景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宣传月活动,李铁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景县消防大队消防官兵进行了大型综合灭火疏散演练,并向现场群众演示了消防器材使用、火灾抢救逃生等技能。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消防技能PK赛等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进一步强化大家对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救互救能力,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景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