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宣传十九大】景县文体广电新局组织开展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9 08:59

 

 
 

  11月5日,县文体广电新局组织开展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演出活动以“宣传十九大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准扶贫宪法宣传”为主题,在安陵镇玉泉庄村进行首场演出。

 

 

 

  该活动旨在将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等政策、方针以演出的形式送到老百姓身边。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主题、精彩纷呈,有传统京剧新唱《梨花颂》、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也有现代舞蹈表演《英雄赞歌》、时尚走秀《绣时尚》。快板书《宪法宣传暖万家》生动表现了宪法的重要性和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高涨热情;诗歌朗诵《精准扶贫我们青春无悔》表达了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打好脱贫攻坚的决心;男女生大合唱《宪法之歌》、《世纪春雨》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玉泉村党支部书记刘德胜说:“这次演出非常精彩,父老乡亲纷纷表示收获很多,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等党的方针政策,我们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