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新闻速读

中法将合作开展职业农民培训 服务乡村振兴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9 10:54

 

央视网消息:11月4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与法国农业和食品部部长纪尧姆在上海共同主持召开了中法农业及农业食品合作混委会第五次会议。

 

韩长赋表示,中方愿与法方共同推动农业各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并与法方就农民职业教育和培训、农业应对气候变化、农产品贸易等双方共同关注的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纪尧姆表示将根据双方确定的合作重点,推进双边农业合作取得新的发展。

 

会后,韩长赋与纪尧姆签署了新一期《关于职业农民教育与培训领域合作的框架协议》,统筹推进新兴职业农民培训、乡村振兴服务和农业技术交流等双边合作。

稿源 央视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