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9 18:25

 

 

  11月7日晚,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对扶贫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景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并研究景县整改落实意见。

 

 

   孙文欣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明确重点,抓紧整改落实。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座谈,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全方位提高群众满意度。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导、强化问责,各部门要协调联动、统筹推进,扎扎实实开展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我县扶贫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