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09 18:25

 
 

  11月8日,景县在宾馆小礼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就贯彻落实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中央督导组整改要求讲了重要意见。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严格对标对表,以强有力的举措落实中央督导整改问题,逐项整改,注意细节,做到举一反三,从体制机制等方面补短板、堵漏洞,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运行。要压实责任抓紧整改,创新和改进工作思路,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发动群众,紧盯重点地区和行业领域,进一步提升打击能力,在稳准狠上持续发力、持续用力。

 

  孙文欣强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持续深入攻坚,不断实现新突破。要提升精准打击功力和发现问题功力,做到查深查细、严惩严办,防治黑恶势力死灰复燃。要“拆伞破网”、“一案三查”,深挖彻查扫黑除恶线索的有效性,瞄准重点发力,深化日常监管,全力提升综合治理的系统性,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快建立现代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筑牢防黑防恶基层防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