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政务直通车

【关注未成年】景县杜桥中学组织开展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11-12 15:52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增强学生自我保健意识,确保学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中去。11月7日上午,杜桥镇中学邀请景县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来校,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保证此次健康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统筹安排,学校负责人员和班主任全程监护,全校学生按年级、班级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体检中,全校学生接受了身高、体重、视力、口腔、结核病筛查等项目的检查。

  

  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并对体检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在体检过程中,还向学生宣传了健康知识。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对全校学生的体检结果进行了综合分析,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健康工作提供了依据。

  学生健康教育是学校的常态工作,杜桥中学除了平时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普及之外,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学生健康体检活动,建立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